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花山街道开展马路市场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2023-05-22 16:03 娄底新闻网 张雨明 李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雨明 李芳)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提升辖区重点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彻底消除“马路市场”安全隐患,连日来,娄星区花山街道组织公共服务办、执法综合大队、城管办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行动中,在上班上学早高峰期间,工作人员对占道经营的临时摊贩进行说服教育,耐心解释占道经营可能带来的隐患,引导摊贩自觉纠正占道经营行为,极大缓解交通堵塞。同时,以此次整治行动为契机,工作人员扎实开展“戴帽工程”活动,在市场周边对行人不走人行道、不佩戴安全头盔、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倡议广大骑乘人员出行必须戴头盔,保护自身安全,并遵守交通规则,有效畅通了道路交通通行。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进一步改善了重点道路的交通环境,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群众安全文明出行的自觉性。下一步,花山街道将持续开展马路市场交通安全整治行动,维护辖区良好交通秩序,营造辖区干净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