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2023-05-19 10:09 娄底新闻网 魏美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美蓉)为迎接第24个“世界计量日”的到来,让更多群众了解计量、认识计量、支持计量,5月18日上午,娄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万豪城市广场开展以“测量支撑全球粮食体系”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计量基础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发放计量宣传彩页,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介绍计量科学知识、倡导计量科学方法、传播计量科学思想,活动累计发放、张贴宣传资料200余份,播放、悬挂宣传标语50余条。

此外,区市场监管局还进市场、进超市、进门店,发动全区经营单位参与“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活动。同时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转发全省计量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积极动员干部职工、市民群众参与有奖答题,掀起“测量支撑全球粮食体系”主题活动热潮。

下一步,娄星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对计量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广泛开展大众化、通俗化、常态化计量宣传,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广泛参与计量工作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