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总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赴基层开展蹲点调研工作

2023-05-17 22:51 娄底新闻网 李柳英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柳英)为进一步密切与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的联系,帮助解决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近日,娄星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陈焱带队赴大科街道小科社区工会开展蹲点调研工作。

蹲点工作组一行首先到五江碧桂园楼宇(商圈)进行调研,并对其建会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说,同时对其提出的疑惑和困难进行了解答,为楼宇(商圈)建会夯实了基础。

随后,蹲点工作组听取了小科社区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小科社区工会工作人员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建会、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表示将向基层学、向实践学、向职工学,在实践中学真知、强本领,切实提高解决职工实际问题的能力。

下一步,蹲点工作组将开展以下重点工作:一是摸清家底,全面掌握辖区内新就业形态企业的基本情况,建立台账。二是发展组织,大力推进楼宇工会建会入会工作。三是学习先进,前往全省蹲点工作开展较好的地区学习优秀工会工作经验,找差距,学本领,扎实推进工会干部蹲点工作。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