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和技术工人疗休养活动

2023-05-19 11:32 娄底新闻网 胡冠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冠勋)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做好关心关爱劳模工作,近日,娄星区总工会组织21名劳模和技术工人赴湖南省职工疗养院张家界院区开展疗休养活动。

1

此次疗休养,娄星区总工会作了精心策划和安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疗休养期间,就近安排劳模和技术工人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先进企业、博物馆、纪念馆、乡村振兴示范点及当地具有代表性的人文和自然景观开展红色教育、现场技术交流,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潜力。

参加疗休养活动的劳模和技术工人纷纷表示,此次疗休养不仅让身心得到了放松,更给自己的思想再次“充电赋能”,今后将倍加珍惜荣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昂扬的斗志,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娄星贡献力量。

开展劳模疗休养活动是娄星区总工会尊重劳模、关爱劳模、服务劳模的重要体现,是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娄星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健全劳模帮扶、走访慰问、健康体检、疗休养等劳模关爱机制,全面落实劳模待遇,积极倾听劳模的意愿和呼声,为支持劳模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在全区上下积极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