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乐坪街道月塘社区开展“携手人道 关爱生命”健康义诊活动

2023-05-13 11:26 娄底新闻网 周泽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图为健康义诊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泽宇)5月12日,娄星区乐坪街道月塘社区联合社区医院组织开展“携手人道 关爱生命”为主题的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中,社区医生为社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并耐心询问老人平日的服药及身体情况,有针对性地为老人提出平日需注意的健康问题,并给出专业的指导意见。同时,社区医生为参与服务的社区老人登记血压血糖值,做好数据动态监测,对血压血糖偏高的老人做好相关跟进服务,跟家属反馈叮嘱要注意老人身体情况,遇到不适要及时就医。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对义诊服务项目的知晓度。月塘社区将积极整合社区资源,促进联动,打造一支专业的医护志愿服务队伍,以送健康的形式为月塘社区慢性病患老人建立健康档案,提供慢病管理、康复治疗、保健养生等服务,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