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接待服务中心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15 09:00 娄底新闻网 刘依雯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依雯)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主旋律,增强干部职工团结协作能力和凝聚力,5月12日,娄星区接待服务中心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万宝镇石塘村辣椒种植基地和群众一起栽种辣椒。

在辣椒种植基地,党员志愿者们化身为一个个辣椒种植的“播种员”,踩着泥土、拿着锄头,干得热火朝天,用实际行动帮助群众。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化了干部职工的体魄和劳动意识,还进一步深入群众日常,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展现了中心干部职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