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花山街道开展“两微”工作督查 助力清廉社区建设

2023-05-12 20:10 娄底新闻网 刘格 邬海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格 邬海丽)为补齐“两微”工作的短板和不足,推进清廉社区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娄星区花山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财政所组成专项督查组,前往各社区督查“两微”工作。

督查组由花山街道纪工委书记带队,对辖区社区一季度的财务、居务公开情况,村级小微权力运行监督检查问题整改情况,“互联网+监督”线下终端机运行情况,“祥和娄底”微信群打卡及实名率情况,“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情况,2023年民生工程项目推进情况等进行检查指导。现场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立行立改。同时要求各社区提高思想认识,脚踏实地开展“两微”工作,在细节上不马虎,工作上不出错,服务上不敷衍。

下阶段,花山街道将继续加强对社区“两微”工作的监督检查,持续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对公权力的监督制约,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