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企业家协会: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2023-05-08 08:29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亚男)5月6日,娄星区企业家协会召开企业家代表座谈会,面对面倾听企业所困所需,现场征求企业家意见建议,共同研究谋划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助力娄星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娄星区企业家协会成立于2019年10月,现有会员企业家81人,涵括娄星区工、商、农、建及服务业、文旅业等各个行业头部企业。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协会秉承为企业、企业家服务的宗旨,积极搭建企业家交流学习的平台和宣传企业、展示企业家风采的舞台,为企业赋能,引导中小企业向“专精特新”发展,推动各类业态、大中小企业融合发展;做政企沟通的桥梁纽带,促进政商良好互动,推动清、亲政商关系构建;打造对外交流招商的窗口,推进“走出去、引进来”战略,推动对外交流和以商招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引导企业和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助学济困和乡村振兴等方面贡献企业家力量。

娄星区企业家协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找准切入点、着力点,拓展延伸服务触角,解企忧、纾企困、暖企心,在推动娄星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着力解决企业家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想办法、谋对策,用心用情为企业发展提供更精准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