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接待服务中心开展“镜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专题集体谈心谈话

2023-05-06 16:23 娄底新闻网 雷彩花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彩花)5月6日下午,娄星区接待服务中心召开“镜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专题集体谈心谈话会,中心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镜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专题集体谈心谈话,是要以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深刻吸取教训,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完善制度建设,达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一到“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中。要深化认识,把握关键,守住底线,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要求,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知与行上先行一步,在政治领悟上领先一步,以纪律严格行为规范,展现新时代接待工作风貌。

会议强调,要强化底线意识,始终保持思想上的自警、工作上的自律、生活上的自重、事业上的自强。作为接待战线的党员干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精细化接待工作的同时,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侵袭和诱惑。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