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童家社区开展“奉献我争先·劳动最光荣”暨五一劳动节戏剧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06 15:54 娄底新闻网 聂丽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丽萍)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在“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双节之际,5月5日,乐坪街道童家社区党支部、团支部联合开展“奉献我争先·劳动最光荣”暨五一劳动节戏剧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一场精彩文化盛宴。活动由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指导,乐坪街道童家社区主办,娄底市地域文化传承研究中心承办。

一曲经典的花鼓戏《补锅》拉开了活动帷幕,伴随着铿锵的锣鼓声,传统的唱腔和演员们生动传神的表情使得现场观众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台上演员倾情演绎,台下观众尽情欣赏,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们陶醉在戏剧文化中,浸润在戏剧的世界里。

花鼓戏是湖南特色传统文化的瑰宝,也是辖区中老年人喜闻乐见的精神娱乐方式,这次戏剧文化汇演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童家社区将以党建为引领,继续策划引进更多传统文化形式,引导居民感受艺术之美,传承戏剧文化精神,让戏剧文化走入寻常百姓家。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