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城管局召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娄星落地见效”专题会议

2023-04-28 16:41 娄底新闻网 周万利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万利)4月28日,娄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关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娄星落地见效,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娄星”专题会议。娄星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勇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观看了《湖南省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专题片(第三篇——城市综合管理行政处罚程序)》,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娄星落地见效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娄星的实施意见(2023年3月29日)》的文件精神。

刘勇指出,加强城市管理规范化建设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要条件,是打造人民满意城市的必然要求。作为城管执法人员要坚持每周学习例会制度,确保执法程序准确化、规范化,严抓队容风纪,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朱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