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长青街道开展“携手打败‘超级细菌’ 共建健康幸福人生”主题活动

2022-11-26 21:15 娄底新闻网 戴伏兵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伏兵)11月26日,由娄星区长青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长青藤为民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长青藤新时代大讲堂之“携手打败‘超级细菌’ 共建健康幸福人生”主题活动,在长青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开展,长青藤爱心书屋读者、辖区青少年参加。

“今天我们来说一说看不见的小东西”,主讲老师引出活动主题,同时现场邀请两位小朋友共同来演绎绘本《超级细菌王国》。“那细菌是怎样到我们的身体里的”“细菌最喜欢住在什么地方”“我们怎样消灭细菌王国”,接着主讲老师又以这个三个问题为主线,向大家讲解了细菌的危害,并号召大家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培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活动在“《七步洗手歌》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知道了洗手的重要性,引导孩子们养成勤洗手讲卫生的好习惯,做最好的自己,为健康幸福人生打好坚实基础。”参加活动的李女士说。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