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水利局赴万宝镇调研冬春水利建设工作

2022-11-16 23:04 娄底新闻网 蒋佳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佳苗)11月15日,娄星区水利局局长童喜阳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万宝镇调研冬春水利建设工作。

童喜阳一行先后来到万宝镇大树村、匡家村、梽木村、槐柳村、东冲村现场察看了渠道畅通、小微水体储水情况,并督查了各村山塘清淤、水井建设、渠道修复等项目进展情况。

童喜阳表示,冬春水利建设事关粮食安全和农业发展,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当前正值冬修水利的黄金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集中精力修复白马水渠灌区主干渠,保障来年夏秋旱季农田用水。要继续巩固水井、水泵在旱季充当补充水源的重要作用,抢抓机遇,加快冬春水利重大项目建设,紧盯薄弱环节治理,强化水质检测、保障,抓好运行管理,进一步提升辖区防汛抗旱减灾应急能力。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