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花山街道铁东社区成立大汉巨龙家园小区党支部

2022-11-14 23:16 娄底新闻网 周继华 贺琬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继华 贺琬莹)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全面推动一切工作到支部、到“最小管理单元”、到“作业面”,按照“一小区一支部”的原则,11月14日,娄星区花山街道铁东社区组织召开大汉巨龙家园小区党支部选举大会,共推选出党支部书记1名、支部委员4名。

大汉巨龙家园目前共有1392户6千多人,人员复杂,虽有物业公司,但仍存在管理较不规范、治理效果不理想、党员作用发挥不突出等问题。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引领和推动作用,铁东社区党总支把前期准备工作做充分、做严格、做扎实,通过党员走访、召集党员谈心、共商小区党建方案、物色阵地等方式,把小区内的党员们组织起来,组织成立小区党支部,引导党员主动参与小区治理,真正实现“支部在小区扎根、党旗在小区飘扬、党员在小区服务”。

此前,铁东社区已经成立了5个退休支部和2个小区支部。今后,社区将继续推进辖区各小区楼栋党支部的组建,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推动“一切工作到支部”落实、落地、落细。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