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长青街道关家社区:“小区党支部+楼宇会”解民忧

2022-11-12 23:41 娄底新闻网 欧阳霞 周玉斌 曾小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霞 周玉斌 曾小红)11月12日晚上八点,娄星区关家社区静园小区召开“小区党支部+楼宇会”,重点讨论小区居民提出的亟待解决的急难问题。

“我们小区的楼道卫生还有待加强”“我建议小区的每个楼道安置一个小型的灭火器,好解突发事件之急。”……会上,居民们各抒己见,群策群力,解决了小区卫生问题、上一年小区的财务开支审核之后公示、消防问题、小区的公用车库处置问题。

居民感慨“讲政策、听意见、答疑惑、谋发展”活动行之有效,在楼宇会上,社区工作人员及小区支部党员变身联络员、意见收集员,认真收集记录居民意见,面对面了解居民所思所想所盼。小小“楼宇会”,架起了“连心桥”,让党员干部与居民群众的距离更近了,心贴得更紧了。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