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进小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7 23:50 娄底新闻网 李灵花 邹川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灵花 邹川)近日,娄星区黄泥塘街道碧溪社区党支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小区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在宝园小区开展,碧溪社区党支部书记邹跃平向社区老党员、志愿者、居民群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大家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学习、生活实际等,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

“邹书记今天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让我们明白青年党员应该在平凡的岗位上实干担当、奋力拼搏、善于作为,才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青年党员张娜感慨道。

小区离退休老党员龙慕亮说道:“我将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老实实听党的话、一步一步跟党走,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为建设美好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