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花庙冲社开展“好家风 好家规”评比活动

2022-11-05 21:45 娄底新闻网 莫丽莉 谭佳怡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莫丽莉 谭佳怡)为大力弘扬婆媳互敬互爱、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营造平等和睦的家庭环境,近日,娄星区花庙冲社区钢都花园小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好家风 好家规”评比活动。

活动中,共有20多对婆媳参加活动,大家通过“爱的拥抱”、共唱一首歌、婆媳互夸等环节,让婆婆媳妇们深刻感受到彼此之间无私的关心和爱,进一步融洽了婆媳关系,促进了家庭和睦。

此次活动,共评选出了4对最能打动人心的婆媳,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祝贺。接下来,花庙冲社区将以此次评比活动为契机,以弘扬家庭和谐、婆媳和睦,发挥典型引领带动作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充分发挥“党建带家建”重要作用,把家庭建设纳入党员干部“八小时外”考察范围,以党员干部良好家教家风,带动居民群众加强家庭建设,树立良好家风。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