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凤阳社区开展未成年人“为爱防艾 你我同行”宣传教育活动

2022-11-06 21:49 娄底新闻网 刘艳 谭佳怡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艳 谭佳怡)11月6日下午,娄星区凤阳社区联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志愿者在社区开展“为爱防艾 你我同行”宣传教育活动,共30余名未成年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人文科技学院志愿者先是从什么是艾滋病以及艾滋的传播、预防措施、治疗手段、国家政策等方面展开了预防艾滋病普及教育活动,向未成年人广泛宣传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在生活中要重视细节,尽一切可能抵制艾滋病的侵袭等。活动还进行了“艾滋病知识”有奖抢答活动,通过抢答促进了未成年人了解掌握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艾滋病知识知晓率,也为辖区中小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学习有关艾滋病知识的平台。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青少年更多的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让大家用正确的心态去对待艾滋病以及艾滋病病人。接下来,凤阳社区将一如既往把未成年人宣传教育工作作为社区的一项重要工作,让辖区内的中小学生在这块净土永葆纯洁。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