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蛇形山镇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2022-10-28 08:03 娄底新闻网 王江胜 谢龙卉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江胜 谢龙卉洋)为提高广大群众防毒禁毒意识,10月27日上午,娄星区自然资源局牵头,联合蛇形山镇禁毒办、派出所、妇联等禁毒成员单位在蛇形山镇新杉木村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同时对森林防灭火、防范非法集资、反电诈等进行了宣传。

图片3.png33333

(活动现场)

图片3.png3434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不仅有横幅、展板等供群众观看学习,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结合禁毒宣传单向村民耐心讲解毒品原植物罂粟、大麻的危害和开展禁种铲毒工作的意义,提高群众对毒品的辨识能力,自觉做到不种毒、不制毒。同时,工作人员结合当前乡镇实际情况,向群众宣讲森林防灭火、防范非法集资和反电诈等知识,帮助群众提高警惕,增强防火意识和防诈意识。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800余份宣传资料,提高了辖区村民“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意思想认识和防火防诈、防范风险、抵御诱惑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盛祥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