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接待服务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2022-09-30 13:51 娄底新闻网 刘依雯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依雯)9月28日,娄星区接待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健步走比赛活动。

初秋的涟水河畔空气清新、景色宜人。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拍着节拍,昂首挺胸,在沿河带上阔步前进,时而鼓劲加油,时而你追我赶,让整个比赛过程洋溢着欢快的气氛。青山绿水间,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加深了同事情谊。这次健步走比赛活动,不仅展示了该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更磨炼了大家不畏困难、努力拼搏的意志品格,激励大家时刻牢记“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敢于攻坚、善于克难,敢于改革、善于创新”的娄星工作精神,推动各项任务目标争先创优。

同时,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引导广大退休干部职工积极发挥余热,该中心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活动。该中心班子与老同志开展座谈会,了解、关心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现场开展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猜字谜、吟诗词、党史小知识有奖问答、才艺表演等。

参加活动的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暖心、贴心、顺心,在未来的日子里,将坚定“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的信念,全力支持中心的各项工作。

该中心负责人介绍,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工作方法,并多措并举加强队伍建设,激发活力,凝聚合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树立单位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