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护航二十大 石井镇开展治安大巡逻活动

2022-09-19 08:47 娄底新闻网 聂奇滨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奇滨)连日来,为进一步提升社会面巡逻防控,增强见警率和治安整体控制力,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娄星区石井镇主要领导带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社会治安防控大巡逻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巡防过程中,以公安派出所和群防群治组织为依托,以步巡加车巡、定点与定时相结合的方式,强化社会面24小时治安防控巡逻。着重对人流密集场所、重点路段、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烧烤夜宵摊、易发案区域及其他治安复杂区域开展夜间巡逻防控。提高路面见警率、压缩犯罪率,及时果断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公开震慑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提升治安控制力和群众安全感。

通过大巡防活动,充分发挥录入群防群治队伍作用,进一步强化了村、重点地段、安全隐患和重点人员安全防范工作,健全了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加强了社会治安重点防控,提升了网格化服务管理质效,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