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委组织部机关退休支部举办 “强国复兴有我 传承廉政家风”朗诵比赛活动

2022-07-26 16:40 娄底新闻网 聂慧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慧明)为激励退休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发扬传承组工干部的廉政家教家风,7月22日,娄星区委组织部机关退休支部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传承廉政家风”朗诵比赛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伍鹤群、常务副部长付春阳参加。

在“强国复兴有我 传承廉政家风”朗诵比赛上,退休干部深情地诵读了自创作品《强国复兴有我  廉政家风育人》《永远跟党走  家风代代传》等,通过文章讲往昔、话家风、守初心、当表率。退休党员肖建辉同志要求子女一定要廉洁自律、保持艰苦朴素、自食其力的优良作风。喻小安同志对子女要求严格、教导有方,总结出“身教为先、敬人顺意、代代相承”的修身齐家之法,得到家中三代人尊崇。

本次活动使参加的同志接受了廉洁清风的洗礼,是一次净化思想、自我警醒的深刻教育,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防线,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激发了在职组工干部们履职尽责、砥砺前行的工作热情,以实际行动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