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万宝镇组织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换证考试

2022-07-19 16:44 娄底新闻网 王平波 曾惠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平波 曾惠)为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进一步加强对行政执法人员的管理,根据省、市、区关于行政执法证换发相关要求,近日,娄星区万宝镇坚持以“以考检学,以学促用”的考核宗旨,组织执法领域4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了执法资格换证闭卷理论考试。

为确保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考试前制定了考核方案,各位同志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完成了此次考试。

“我们执法工作人员去执法,首先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自己就要懂法,要秉着对老百姓负责的态度去把事做好,不要误导百姓,对不起百姓!”该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长李敏说。

下一步,万宝镇将进一步加强对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监管,规范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运行,切实发挥行政执法工作的最大合力。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