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万宝镇开展自查自纠 确保“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

2022-07-08 08:56 娄底新闻网 黄志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志康)为进一步规范“村级小微权力”运行,预防和纠正运行中存在的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近期,娄星区万宝镇聚焦各村终端机运行情况、村务公开栏公示情况、村级财务录入情况、“互联网+村级小微权力”平台数据录入情况、“祥和娄底”监督服务微信群工作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全面自查自纠。

此次自查自纠,镇纪委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坚持防风险、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严格落实整改措施,不搞变通,不留死角。对于自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分类、研究分析、制定措施、全面整改,坚决杜绝执行不力、走过场的情况发生。通过惩治震慑、监督约束、制度规范、教育引导等,不断巩固拓展规范“村级小微权力”运行成果。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