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谭家山社区开展就业创业宣传

2022-06-30 11:59 娄底新闻网 梁湘 何永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湘 何永根)近日,黄泥塘街道谭家山社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个体商铺,向私营业主讲解创业培训、技能培训、就业失业登记等政策,现场解答居民提出的政策咨询、疑问。另外,社区通过微信网格群、张贴通知、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手册等形式开展宣传,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创业就业相关业务办事流程,让社区居民群众更加全面地了解就业政策。另外,对有求职愿望的人员,社区进行登记,提供免费的就业技能培训,鼓励就业年龄段的人员结合就业再就业的优惠政策,再次走上就业岗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辖区居民对就业创业政策的了解,使就业创业政策更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创业就业舆论氛围,为保障辖区劳动力充分就业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