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花山街道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2022-06-24 15:02 娄底新闻网 李姣娣 李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姣娣 李芳)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能力,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近日,花山街道网格化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以“禁毒宣传进万家,无毒社会靠大家”为主题的全民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通过在重点场所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和法院布告、悬挂横幅、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以及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宣传单等形式,深入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进场所、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介绍毒品的种类、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以及防范毒品的技巧。引导居民群众关注“中国禁毒”“湖南禁毒”公众号,主动学习禁毒知识,了解禁毒相关资讯。鼓励群众自觉抵制毒品,主动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积极举报身边的毒品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禁毒“五进”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提高了辖区广大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了“参与禁毒,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