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廉政党课走进乡村 共建共创清廉单元

2022-06-24 10:31 娄底新闻网 王苏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苏兰)“清则心境高雅,清则正气充盈,清则百毒不侵,清则万众归心……”6月23日,娄星区委统战系统廉政党课走进双江乡新庄村,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联30余名党员参加,区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授课。

廉政党课以“知敬畏、守底线、勇担当、懂感恩”为主题,要求党员干部职工熟悉了解《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等12项党纪党规,要明规矩、知敬畏,守好政治底线、纪律底线、法律底线、道德底线,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履职责、勇担当,秉持“三致三用”工作理念、“一线最优”工作态度、“三比三提升”工作作风,牢记“完成任务是法定责任,争先创优是政治要求”,做一名有作为的统战人;要懂珍惜、崇清廉,培养崇尚清廉的品质、不追名逐利的品性、清政为民的品行,做一名感恩的公职人员。

此次廉政党课进乡村,是区委统战系统驻村帮扶新庄村的举措之一,旨在推进清廉乡村建设,深化“两微监督”工作,共建共创清廉单元,为新庄村乡村振兴赋能。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