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政务服务中心推行“帮代办”服务

2022-06-23 15:23 娄底新闻网 洪英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英)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和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满足群众的办事需求,提高群众的认可度,近日,娄星区政务服务中心在三楼开设了“帮代办”服务专区,在一楼设立了20号“帮代办”窗口,为群众提供免费代办业务,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多头跑、多部门跑等问题。

政务服务大厅是群众办事“第一现场”,政务服务的态度和质效直接影响着群众办事体验。娄星区政务服务中心以轮岗的形式为办事群众提供一对一、精准化的“保姆式”服务,变“群众跑”为“我来跑”,为办事群众提供全天候志愿导引、业务咨询、帮办代办等服务。

“服务无止境,满意为群众。”娄星区行政服务中心一直坚持“便民、高效、公开、廉洁”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效率,加大“帮办代”服务力度,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让越来越多的市民群众享受到帮办代办及其他贴心服务,让办事企业、群众享受到更多便利,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