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2-06-20 13:13 娄底新闻网 蒋卓 何永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卓 何永根)为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确保整改落实的工作质量,6月19日,娄星区黄泥塘街道召开农村住房建设管理和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街道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8个有集体土地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巡察组交办的3类、9项、22个具体问题再次逐个安排部署,明确了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以及整改要求。并就前期推进整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工作措施不硬、工作进展较慢等问题,明确要强化整改意识,持续加力,以破解难题的勇气和担当,进一步提高整改质量,强化建章立制,彻底解决问题,提高工作质效。

就下一步整改工作,黄泥塘街道党工委书记聂向阳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压实巡察整改责任,把巡察整改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强化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细化工作举措,倒排工期逐项抓好落实。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核心和领导作用,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逐条明确,补齐思想教育、制度保障机制等方面的短板,确保做到真查真改、立行立改。要严肃纪律,严格追责。街道纪工委将全过程监督整改工作,把从严从实、标本兼治的要求贯穿工作始终。对整改工作流于形式、措施不力、效果不佳,甚至推诿扯皮的部门,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