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花山街道神童湾社区:以优良的作风助推清廉社区建设

2022-06-20 15:13 娄底新闻网 陈辉平 李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辉平 李芳)为切实加强社区干部作风建设,营造清正廉洁的社区氛围,今年3月以来,花山街道神童湾社区以开展“三基三创”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行动为契机,坚持以优良的作风扎实推进清廉社区建设。

加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组织社区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典型案例通报文件精神以及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引导社区党员干部深刻感受违法违纪付出的沉重代价,从而增强社区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做到严以律己、忠诚履职、务实清廉。

抓好纪律,落实作风建设。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社区工作,规范社区服务工作流程,严格工作纪律,社区干部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保持24小时电话通畅为民解忧;坚持问题为导向,及时排查廉政风险点,利用谈心谈话有力“武器”,筑牢社区干部队伍廉洁从政根基。

联系群众,解决民生难题。以党建引领清廉社区建设,通过成立小区党支部、召开小区支部会议,建强“清廉红色堡垒”,以小区楼宇会议为平台,共商共议,找到最佳解决办法,切实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和矛盾,以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为居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