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花山街道铁东社区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

2022-06-16 18:53 娄底新闻网 唐凤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凤)在全国节能宣传周到来之际,为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社会风尚,6月16日上午,娄星区花山街道铁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娄底五小在辖区开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

活动中,小志愿者们热情地向居民讲解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发放低碳环保倡议书,号召居民们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加入到节能减排行动中,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传播了健康、文明、绿色的良好风尚,浓厚了辖区“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的宣传氛围。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让人人都成为环境保护的关注者、环境问题的监督者、生态文明的推动者和绿色生活的践行者,共同建设干净、舒适、和谐、文明的绿色社区。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