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领导到区审计局就审计工作开展调研座谈

2022-06-17 16:49 娄底新闻网 娄星区纪委监委宣传部供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图为会议现场)

6月17日,娄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学锋带队到区审计局就审计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区审计局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区审计局汇报了审计工作、清廉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结合娄星实际,贯通融合纪检、监察、巡察、审计监督,进一步提升纪审、巡审联动质效,开展深入讨论。

会议指出,近年来,区审计局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队伍素质,在护航中心大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充分发挥了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张学锋强调,要突出自身建设,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审计局作为政治监督机关,要以清廉创建为主题,以抓好作风建设为抓手,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的审计队伍,当好财政资金的“守护神”。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到好钢用在刀刃上。要依法全面履行好审计工作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用好审计建议,把专业审计做深做细,把审计整改做严做实,推动审计成果走深走实,为政府“钱袋子”、过好紧日子把好关。要注重监督联动,做到融合贯通。要建立联席联动联通机制,积极探索“巡”“审”一体、“改”“责”同步的工作模式,共商共建共整,节省人力物力,减少督查频次,减轻被督查单位负担,实现“1+1+1>3”的监督合力和效力。(娄星区纪委监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