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乐坪街道开展“6.16”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2022-06-17 17:58 娄底新闻网 李建辉 阳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图片1

(活动现场)

图片2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建辉  阳睿)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月各项活动,6月16日,乐坪街道在火车站时代广场前坪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咨询宣传日活动,各社区安全专干统一参与。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展板、展示案例、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向辖区居民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讲解用火、用气、用电等日常安全知识,宣传内容还涵盖交通安全、燃气安全、防灾减灾、防溺水等,积极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向群众传递安全的重要性。

本次咨询日活动设置宣传展板14余块,悬挂安全宣传横幅2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30余人次。通过宣传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