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万宝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 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

2022-06-15 15:01 娄底新闻网 周正群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志愿者向父母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资料)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正群)六月是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呵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近日,娄星区万宝镇民政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辖区内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为主题的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耐心地向在场的小朋友们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以生动有趣的语言结合日常发生的案例,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引导未成年人学习如何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志愿者向小朋友们宣讲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醒孩子们不要去河边游泳嬉戏,学会远离危险,保护自身安全。

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的认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帮助未成年人树立了良好的法治观念。下一阶段,万宝镇将继续依托各类宣传载体,加大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传力度和宣传范围,营造共同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