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万宝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和打击传销工作推进会

2022-06-15 15:00 娄底新闻网 蒋佳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佳苗)为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推动万宝平安创建工作,提升群众的幸福感与安全感,6月13日,娄星区万宝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和打击传销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和打击传销工作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全镇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和打击传销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迅速掀起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和打击传销的热潮,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通过微信、横幅、LED宣传栏、宣传车、村村响广播等宣传载体,推动宣传工作进村、进超市、进家庭。要充分发挥镇村干部、网格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力量,将打击养老诈骗、打击传销知识“点对点”宣传到每位老人。要结合“平安敲门行动”,积极摸排养老诈骗、传销等方面的线索,畅通举报渠道,强化舆论引导,形成打击氛围,将犯罪苗头掐灭在萌芽中。

会议强调,要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和打击传销工作与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扫黑除恶、矛盾纠纷排查、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坚持宣传教育、隐患排查、打击治理等举措并举,各部门、各村要通力合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为万宝平安创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