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乐坪街道:人大代表观摩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

2022-06-13 16:06 娄底新闻网 付朝辉 李慧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朝辉  李慧婷)6月11日上午,娄星区乐坪街道社区工作者面试工作正在如火如荼、井然有序地开展。此次“阳光面试”,特邀请市、区人大代表谢阳建进入封闭考场内全程观摩。

为了更好地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乐坪街道在今年的社区工作者招聘工作中,邀请辖区5名“两代表一委员”入场,对面试过程进行观摩监督。“能够身临其境观摩本次社区工作者考试,我很有兴趣,也倍感机会难得。”谢阳建说道。

谢阳建说,身临其境后方知面试考场是公开透明的“玻璃房”。“面试题目是早上抽签决定的;考生也是经过抽签后,决定考生号的;考场内有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的工作人员在场监督,并对考试进行了全程录音;考生上洗手间,必须由工作人员陪同;考官、考生、所有工作人员的午饭都是就地吃快餐。”他还知道,所有考官在进入办公楼就和外界“绝缘”——被没收了手机,并实行全封闭管理。

下一步,乐坪街道将严格按照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相关方案,认真开展体检、考核、选录等后续工作,将一批素质高、能力强的优秀人才补充到社区工作者队伍中,筑牢服务群众、联系群众的第一线。

责任编辑: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