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五送”活动暖人心 干群携手促振兴

2022-06-13 16:15 娄底新闻网 彭亮 汪露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亮 汪露)6月10日上午,在石井镇石井村何家美丽屋场,远远便听见歌声悠扬,锣鼓喧天,乡亲们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原来是娄底市老干部局、老科协、老年保健协会、娄底一职带着书本、医疗物资、科学知识、文艺节目和关心温暖来到石井开展“五送”活动。

《东方为什么红》《幺妹带你慢慢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个个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在座的乡亲们拿出手机,一边录下这欢乐热闹的现场,一边向亲朋好友做起了直播宣传。

“最近生活过得怎么样呀?”工作人员以谈心、问候的方式询问90岁以上老人、困难学生,为他们带来温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现场的医护人员还为村民测血压、诊断病情并发放常规药物。

“五送”作为一次多方位、多载体、多渠道的物质文化输送,不仅提升了村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指数,而且激发了农村文化发展的内生动力,助力推动完善以农民为主体、全社会参与的基层治理体系,不断为乡村振兴注入新鲜血液和激情活力。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