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索桥社区开展“守政德·传家风”观影活动

2022-05-31 16:33 娄底新闻网 程佳乐 何永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佳乐 何永根)为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群众提升廉洁自律、修身齐家的意识,牢固树立“守政德·传家风”的廉政理念,近日,黄泥塘街道索桥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党员群众在社区办公楼大厅观看纪录片《家风》和《永远在路上》。

纪录片《家风》以古代著名家训为切入口,讲述家风孕育和传承的重要性。《永远在路上》讲述了权钱交易的腐败案件。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传承优良的家风中树立责任意识、廉洁意识,树牢严守生活纪律观念,做廉洁家庭的守护者,让廉政家风构筑成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

索桥社区将以“守政德·传家风”廉政教育为载体,全力创建“清廉社区”,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强化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群众的规矩意识,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风的浓厚氛围,将家风熏陶涵养与政德教育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修身、齐家、廉洁、自律。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