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长青街道小花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2-05-25 11:21 娄底新闻网 谭卫兵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555539388

(5月25日上午,娄星区长青街道小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娄底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城西环管所开展“垃圾分类责无旁贷,持续发展千秋万代”主题宣传活动)

356959590

(居民在宣传展板前驻足观看)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卫兵)为全面落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求,鼓励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5月25日上午,娄星区长青街道小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娄底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城西环管所开展“垃圾分类责无旁贷,持续发展千秋万代”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小花社区和城西环管所共组织10多名志愿者,在湘中园阳光商悦广场向过往行人、商铺、小区居民等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438份。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知识,引导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有效处理生活垃圾,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干净。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中来,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为建设“文明小花”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小花社区自开展“三基三创”工作以来,秉着“文明小花,幸福大家”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了“打击电信诈骗、疫情防控敲门行动”“书香长青,阅读引领”“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观看清廉视频 话清廉家风”等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