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清泉社区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提供“一门式”服务

2022-05-24 12:43 娄底新闻网 肖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娄底新闻网讯 ( 通讯员 肖龙 )为确保优待证申领办理工作高效有序稳步推进,让辖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早日拿到优待证并享受优待政策,从四月初开始,清泉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上下联动、多措并举、及时发现并解决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加力推进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提供“一门式”服务,使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高质量有序开展。

图片1

(图为社区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采集信息)

从四月初开始,负责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干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政策咨询、申请受理、确认签字、资料扫描上传等工作,坚持把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作为重点工作开展,把贴心服务作为有效抓手,辖区622名退役军人目前已完成信息采集410名,提交上传档案343名。

下一步,清泉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持续关注返乡退役士兵近况,坚持把真心、贴心、暖心服务贯穿工作全过程,确保在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过程中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