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花山街道大桥社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2-05-14 17:33 娄底新闻网 唐巧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巧娟)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加大防范宣传力度,近日,花山街道大桥社区联合区人大、花山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志愿者、民警以网格为单位,进小区、进楼栋积极开展入户宣传,指导群众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向居民讲述真实发生的案例和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法和伎俩,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手机验证码等信息告知他人,如遇可疑情况及时报警。同时,社区充分利用微信网格群进行线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向群众推送电信网络诈骗发案每日通报,提醒居民“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防骗意识。

今年以来,大桥社区持续加大防诈骗宣传力度和宣传范围,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自我防范意识,营造全民参与预防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浓厚氛围,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