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科技局选聘8名义务监督员“把脉”干部队伍作风问题

2022-05-13 18:52 娄底新闻网 许源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源峰)“当上这个监督员很意外,也很高兴,说明政府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了真功夫。”5月11日,格伦新材、舒驰木色、宏冶炉料、北宸新材料等8家企业的8名代表被聘为娄星区科技局清廉机关创建义务监督员。

据了解,监督员将对区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服务企业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监督,重点监督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时是否存在“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是否存在“索拿卡要”现象,是否存在收受红包礼品礼金现象,并对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洁自律工作等方面进行监督。

区科技局负责人表示,只有权力运行更加规范透明,政务服务更加高效便捷,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才能为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区科技局将以此为契机,强化“三基三创”工作,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建立畅通有效的政企沟通机制,让干部职工坦荡真诚与企业家交往,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以优质高效营商环境提升娄星科技软实力和竞争力,为加快娄星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