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万宝镇:政务服务再提速 为民办事心贴心

2022-05-13 15:09 娄底新闻网 朱平华 王平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平华 王平波)为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持续在服务上加码、质量上加持,让百姓群众既体验到政务服务“速度”,又能感受到政务服务“温度”,近期,娄星区万宝镇以“简化办、马上办、高质办”为工作宗旨,创新窗口服务机制,全力打通办事堵点,扎实为百姓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1

5月10日上午,娄星区行审局相关负责人、区农机事务中心相关同志到万宝镇针对农机补贴事项办事流程进行调研。与会人员从如何方便群众的角度,详细了解了该镇办理农机补贴的过程、补贴到位时间、办理地点及数据传输方式等信息,共同研究如何简化办事流程,切实为百姓群众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经过探讨,最终确定了最优方案,并现场为茶园村村民曾月容办理了农机补贴。“万宝干部不推脱,当机立断,喊做就做,这才是真正为我们老百姓做实事呀!”该村民连连称赞。

接下来,万宝镇将继续创新政务服务方式,持续提高行政服务效能,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和谐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