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花山街道清潭社区专车接送60岁以上老人接种新冠疫苗

2022-05-09 00:04 娄底新闻网 邬若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邬若娟)“打了就踏实了,多亏你们专门来接送我打疫苗!”近日,在社区干部陪同下,家住娄星区花山街道清潭社区新屋组的93岁邬奶奶来到花山卫生服务中心接种新冠疫苗,社区暖心的服务让她感动不已。

为动员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积极参与接种新冠疫苗,清潭社区组织社区干部、驻点干部及帮扶单位下沉干部,以网格为单位,挨家挨户上门,仔细询问60岁以上老年人身体状况及未接种原因,耐心地介绍疫苗接种政策、流程和安全性,并为他们提供专车接送、全程陪伴等暖心服务。同时,为消除他们对接种疫苗的顾虑,社区通过微信群通知、电话发动、短信提醒等方式向辖区60岁以上人群普及疫苗接种常识。

下阶段,社区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辖区老年人在充分评估自身健康状况的前提下,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社区将坚持做好“专车接送、全程陪同”服务,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门”,打通服务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