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

2022-05-09 17:06 娄底新闻网 黄绣前 何永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绣前 何永根)为积极推动廉政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员拓展延伸,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及敏感重点岗位廉洁自律意识,树牢廉政防范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5月7日,娄星区黄泥塘街道组织街道班子成员、站办所负责人、19个村(社区)“两委”成员等200余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强调要深化认识,从思想上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常态;要聚焦落实“两个责任”,夯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聚焦落实条例和准则,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聚焦街道改革发展,以良好作风抓工作落实。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各参训人员特别是关键重点岗位人员对廉洁从业的概念及意义有了更直接深入的体会。同时,培训也强化了对廉洁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警示教育深入人心,触动灵魂,促使党员干部更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廉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