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花山街道山塘社区积极推进60周岁及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

2022-05-02 23:54 娄底新闻网 段桂玉 李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桂玉 李芳) 为加快推进辖区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构筑全民免疫屏障,近日,娄星区花山街道山塘社区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动员辖区符合接种条件的老人接种疫苗。

社区充分结合网格化管理工作,整合帮扶单位、街道下沉干部、社区干部、党员等多方力量,在辖区5个网格走访入户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仔细询问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的健康状况,宣传接种疫苗的重要意义和解答相关问题,打消老人和家属的疑虑。同时,考虑到老人行动不便等情况,社区安排专车接送、全程照料、绿色通道等暖心举措,让老年群体能够顺利接种疫苗。接种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陪同老人们做好留观工作,并嘱咐老人疫苗接种后的注意事项。

社区的暖心举动获得辖区居民的纷纷点赞,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山塘社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守护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