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总工会领导深入镇南村实地察看美丽屋场和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工作情况

2022-04-29 16:55 娄底新闻网 苏嗣僖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嗣僖)4月29日,娄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正才一行深入镇南村对在建的美丽屋场、农田水利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场察看,与现场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就做好美丽屋场、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工作、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施工安全等提出明确要求。

刘正才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把美丽屋场和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建设成为放心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惠民工程;要严把施工进度关,抓紧时间节点,制定工程时间表,将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严把工程质量关,不断优化施工环境,加强质量监理,确保工程优质优良;要严把安全生产关,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加强现场施工安全监管。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正才一行听取了村支两委关于美丽屋场和农田水利设施建设情况汇报,共同探讨加强美丽屋场和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工作。刘正才指出,村支两委要高度重视美丽屋场和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工作,立足本地实际,因地制宜,突出重点,科学规划,统筹各级各部门力量,加大资金投入力度,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真正让乡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