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双园社区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22-04-29 16:43 娄底新闻网 贺丽华 何永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丽华 何永根)为关爱社区女性身心健康,了解女性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提高女性健康水平,创造快乐幸福的生活,4月29日,娄星区黄泥塘街道双园社区邀请长青医院有40年妇产科工作经验的主任医生李冬容为社区30多名女性朋友讲授了一堂“关爱女性,呵护健康”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李冬容结合PPT内容深入浅出地为大家普及了妇女病普查和“两癌”筛查的意义、最佳时间,并针对常见妇女病的症状、危害、预防、治疗等健康知识进行宣教。课后,工作人员还为社区女性朋友提供妇女病的免费基础检查。

此次健康讲座宣传,普及了在日常生活中要了解妇科体检的重要性,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维护身心健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讲座掌握了更多有利于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收获很大,希望这样的讲座多开办,从而促进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