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石井镇召开科技特派员服务队见面会

2022-04-27 21:54 娄底新闻网 颜艺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艺敏)4月26日上午,石井镇召开科技特派员服务队见面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邓拥兵主持,区科技特派员服务队全体成员、镇规模化种养殖业代表参加。

会上,邓拥兵对服务队全体成员的基本情况、专长进行了一一介绍。服务队的成员就如何灌输专业技术知识、如何开展手把手的教带、如何进行“一对一”指导、如何发挥科技服务效果、如何最后末端起到作用进行了发言。与会的种养殖业代表在会上表示,科技特派员服务队的到来,让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更足,我们将成立专业技术队伍进行对接,虚心学习请教,将专业知识、技术学好,灵活运用于实践。

见面会后,科技特派员服务队实地考察了湖南湘耀农业有限公司的菌草养殖生猪项目,枇杷、杨梅、柚子特色水果种植基地,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科技服务提供了依据。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