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石井镇给困难群众“雪中送炭”

2022-01-27 00:46 娄底新闻网 周军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军文)1月26日,娄星区石井镇境内冬雨绵绵,寒风萧萧,在松江村村部、雅塘村羊角组黄清林老人家却是一派温暖、祥和的景象。这一天,该镇党委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分别到19个行政村71户困难群众家走访,实地查看他们的住所,了解过年物资准备情况、仔细倾听他们对生活的展望和对党委政府的心声。

在松冮村部,当在村里干了20多年、丈夫突患重疾过世、自己又疾病缠身的妇女主任聂葵花接过书记、镇长递过来的慰问金,眼泪夺眶而出。在雅塘,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黄清林老人收到了慰问金,还收获一副入情入景的春联,当镇村干部把“一代英豪生虎气 三春杨柳动莺歌”的春联贴上他家门上时,他激动地邀请大家一起合影:“这是我今年最好的礼物,这张合影我要一直保留着!”

临近年关,石井镇党委了解到辖内各村有少部分群众生活遇到困难时,1月25日连夜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出台慰问帮扶方案。在1月26日,18名班子成员全部下到各村,对这些或突遭家庭重大变故、或身患重疾的群众,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责任编辑:廖清泉